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Saturday 20 July 2013

久久一次

经过一阵子,终于又update这里了!
TARUC终于更新了他们的programme,现在已经有degree读了!
还没去报名,但会尽快去!
这几个月正在久等的东西也可以买到了!
那就是我的宝贝钢琴!
只是个初学者的钢琴,但有的用而耐用就行了。 :)
玩得正开心!哈哈!
上几天也去了TARUC的红砖音乐会当了神秘嘉宾!(也不见得多神秘啦!哈哈!)
很久没回到学院(如今已经是大学了)去表演了。
之前也因为朋友叫我去那里表演,不然也没去那里了。
去了那里真值得!
在那里遇见了[一万零一],陈威尔,和汤小康!
他们都蛮friendly的!虽然与他们的话题不多,也不小的要跟他们说些什么,
但认识到他们就很开心!
小康哥的人很好,认识他之前都知道他也是同道中人,也是信主的兄弟。
他人也有爱闹的时候,野蛮好玩的嘛。 :)
表演好下了台过后小康哥还跟我说唱的很好,鼓励我称赞我的话。
非常开心因为有他说的那些鼓励称赞的话。
动力也增加了!嘻嘻! :)
他们所分享的想法与经验还蛮有趣的!
也因为他们的分享也让我清楚知道,原来我在创作上所面对的东西都是正常的。
这样也欣慰了一些。
除了见到几位本地艺人,也遇到了很多好久没见的朋友。
也跟他们聊一聊,跟他们catch-up个人的状况。

 小康哥,真开心能够认识你!你所给我的鼓励称赞对我意义很大!听你唱了 [I believe in You] 这首诗歌虽然不是第一次,但依然还是那么地感动!相信主看见这也笑得很开心! :) 希望有缘再见!也希望你能变成一个活的见证,让大家在你身上能够看见主的荣耀!一切荣耀归主! 

这位小甜甜hyper-active女郎是认识了三年的朋友Vivian,人还是这么的活泼开朗。总是笑得这么甜美!天啊!糖尿病都来了咯!好久没见面了,也聊了一下!很开心能够再见到你!知道你最近也跟了一场比赛,祝你比赛成功也希望你读书也能够顺顺利利啊!这可不容易但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

1 comment:

  1. 咦?好像是‘黃’威爾?
    :P

    那個唱【愛與不愛】的歌手對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