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Wednesday 22 May 2013

到最后,还是独自流浪。

独来独往虽然变成了一个习惯,但还是会很害怕一个人。
当想要跟大队聚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觉得有“不希望你在这儿”的感觉。
幻想?
错觉?
胡思乱想?
或许吧。。。

如果说,在这世上,我只需要上帝而不需要任何一个人,就足够了。
那我只不过是在欺骗自己。
我也需要有伴的时候,
我也需要有朋友的时候,
我也需要有亲人的时候,

就像个流浪者,也需要有个能够给他/她心理安慰的地方。

一个拥抱,可以代替言语所形容不出的话。
对啊!同时也蛮可悲的说!
可悲的是当你是个只会鼓励别人的人,
但心里也需要那么一点点的鼓励与支持,
那一个“真实”的拥抱。

这阵子面对很多心理的情绪,
跟原有的经纪公司提出解约的事件了。
之后剩下的只有黑白上的正式解放。
参加了一个中国其中一个知名度很高的比赛,[快乐男声]。
没晋级。
有点小难过。
心里在想,是不是身材肥胖就没得晋级?
还是唱歌时没打动到人?
但我不希望这一切疑问会影响我原有当时在那舞台上唱歌的心态。
久违的舞台,终于有的上台唱歌了。
当时的情绪虽然小紧张,但心情是很快乐的。
宁可开心地上台唱,好过苦苦地下台。
可惜,那机会只有那么的一点点时间而已。
原本还以为可以有更多时间在舞台上唱。
之后电话也没有一通过来,就有心理准备面临比赛残酷的事实。
从朋友身上听到说他晋级了,当时是替他开心的!
也希望之后他能够走的长远点。
至少,在我的那一份上。 *正安慰自己*

小情绪,之后会好的。
之后还会再站起来奋斗的。
从不放弃,也从没放弃过。
BELI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