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Thursday 5 April 2012

痛。

怎么心里,总是有这个感觉。
有时候都会再想,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差到没任何一个人都会看上的程度。
Forever Alone,难道来真的吗?
怎么有时,越想念一个人就会越心伤?
真爱也有它现实的一面。
不是谁情愿就能够解决!
只能够怪我自己,每次都是学不会!
学不会怎么去不要在乎。
学不会怎么去解释我的伤。
自己痛死都不愿说出来。
这,就是我。

1 comment:

  1. 学不会怎么去不要在乎。
    学不会怎么去解释我的伤。
    自己痛死都不愿说出来。
    这,就是我。

    這也是我。


    p/s:而且你一點都不差,真的一點都不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