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Stuck in your own crazy world.

Thursday 19 April 2012

热血在沸腾

我有个狂野的梦想。
那个梦想,并不是在小学里老师会问的问题。


“各位同学,你们有没有想过长大了要变成什么吗?”

小时候我们都会听到各种各样的答案。
但我总觉得我自己是在 “例外名单” 里,
因为都不知道自己要变成什么。
也只好骗老师,说我要变成像我的老爸一样,做个商业人。
一开始真的以为这个是我要的。
于是一直都在抱着这个理想往前走。

多年以后,
才发现自己渐渐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感。
直到有一天我问了自己,
这个,是否真的是我想要的东西?
还是。。。我其实只在跟着爸爸的步骤?
那个我,
是个没自信的我,
而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优点是什么。
总是觉得自己是个没出息的小子。
每天都在浪费生命。

面对了很多挫折,撞了很多的墙与板。
都已经到放弃的念头了。
有一天朋友鼓励我去唱歌时,
那时的我没勇气上台,面对不了自己那一关。
直到最后自己不顾一切地说,“就试下唱歌吧!”
那时候的我只觉得唱歌,是我小时候喜欢跟妈妈和姐妹一起做的东西。
喜欢在家里大大小小一起K歌。
而真的没想过,唱歌,却变成了我心里的释放。
不知不觉中,我却找到了心里的快乐。
音乐就是有一种很奇妙的魔力。
音乐真的能够带给人生很大的影响。

从今就想用音乐,来传达爱的信息。

这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与朋友,我会好好努力。
你们的每一份祈祷,爱心,与祝福,我都收到了。
非常感恩。
我会做好准备,创出那无限的可能,
创造出属于爱的狂想曲。
总有一天,能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1 comment:

  1. 有夢真好。
    就放心追夢去吧。

    嘿,我記得你說過的那一段小學老師問的關於夢想。
    不過那都過去啦,現在你的夢想一欄不再空缺,而且還充滿了遐想。

    多好。
    所以要加油,要飛得高高的,遠遠的。
    張開你的翅膀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一片天空。

    加油啊,陳澤耀。
    (:

    ReplyDelete